其实我没事的

嘛,成绩出来了。
476,算是很死的了。哈哈。没想到的,本来想做梦梦到481已经是低的底线了,没想到连这个都没有够到。
语文死得超级难看的。99分。本来想着一百一应该有啊,结果都没有。数学也很郁闷,112,奔了一百三去的我真的是傻瓜了么OTL。英语127很平,历史 114还可以,听班头说分数都不高,综合24我是满意了的。
上外是没戏的,华政大概也没戏了的。上理工吧。我现在准备好了呢。
分数不是问题,就是和预想的差别大得让人很难承受而已。

今天难得同学住在家里呢,很高兴的说。
而且很高兴,有人在我总会觉得好过一点。

嘛,mina桑我没有哭哟。
其实我没事。
真的没事。
没有哭。=v=

以后,也还是这样。

COMMENTS

No title

。。。。

只能说

没事就好。。。


突然很担忧明年这个时候的我。。

No title

我想说……很多人比你更惨 所以没有哭的必要拉

No title

笑。
我也是只比重点线高一点点。
一本大学我不去了。

话说我也是佐鸣山狱。
嘿嘿有缘分。

No title

>>依
没事的啦XD。明年我会为你祈祷的!!!

>>我说你是左伊吧
老子说了让你写下名字啊害得我不确定!嘛,我已经没事了。

>>煦 san
亲是……?
恩恩,有缘分TAT。大家高举山狱和佐鸣的牌子吧XD!

No title

贼,其实我更掺哦!我英语和语文都没考好,语文还尴尬的98,无视吧!

COMMENT FORM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