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老一岁倒计时

HI这里是标题和内容无关星人阿辰(殴!)

目前正在写西哲论文……就是很闲很闲的人思考的很闲很闲的问题。
但是这样说起来,为什么我这个明天就要考高数周四考大英之后还有C语言考试的人……要来弄这个很闲很闲的东西呢……
我明明不闲吧?!


好吧我先去写。

==================================

拼死爆肝回来了……
……果然很辛苦……写了有将近四千个字。真的是非常无聊的东西啊OTL……
说起来不会被老师枪毙掉吧。


恩不管了
===================================


其实没太多要说得(殴。

大家一起数字吧。很久没这样了,被点水那个丫头勾起来了。



01 。和CANDY终于又见到了。周五拼死出去拼死回来果然是正确的。
02 。哦姑娘你现在出门都化妆了么XD,害我不敢亲上来,虽然是真的很想亲一下啦(我是变态怪叔叔…
03 。板子拿到手了,黑色的很有爱的样子,可惜最近都没法用的默默……说起来要等到假期才能够碰电脑我那么早买好板子到底是怎样?!
04 。摸起来好舒服怎么办快点谁来给我提供个电脑让我使用啊啊啊啊啊!!!
05 。第一张图绝对要画隼人的!
06 。怎么办有点想要挑战工口也……(你够了……
07 。名字已经起好了,就叫[祈]。
08 。是DRAWING DAYS的最后一个字。
09 。[INORI]
10 。和CANDY家那只白色的有好好举办了……婚礼(?!)……
11 。CANDY家那只也好萌!!!问题是你真的要起名叫小白么……= =
12 。两人一起去吃了巴贝拉。
13 。蜗牛的味道好诡异啊默默……不过时隔许久的两人世界实在是好开心啊!> <
14 。于是这孩子依旧强大…= =
15 。其实钢炼我看了。
16 。好吧不可否认制作上很精良……但是……情节上你们是在顾及我们这些老fans么……实在是一次性输出的信息量太大了啊!如果没看过前作的话会很辛苦的呀!
17 。 而且三木叔你真的一点也不大佐啊!!!
18 。 给我大川透!!我要大川透那个贱到死可爱到爆的罗伊·穆斯唐啊!!
19。家教的特典出到BURN 。7了…秀和!!秀和!!!!井濑了啊啊啊啊TVT…口胡我一定要一次性补完……= =++暑假快来!!
20 。哦不期中考试都没开始呢……
21 。俄啊啊啊我讨厌高等数学!请你去死一死啊高数……= =+
22 。家教最新话没什么好说的呢……= =隼人和阿山都简笔画了。不过碧姐你萌透了!!你是女王!你就是女王啊!!!TVT
23 。小京你终于知道真相了……于是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呢?……那么平静地接受大哥被拐卖去嫁给十年后云雀么?
24 。哎呀我还是萌过云了的嘛……
25 。果然其实我也是死在墙头的人呐(挺直腰杆



那么下面是盗图……从candy的校内上盗过来的……
自爆有。人脸扭曲有。
最好不要看。= = 俄,另外不要鄙视我的长相。之前以为我长得很萌的那个某某某,你的梦想现在真的破灭了!!!= =+
板子是重点。



拆板子。
CANDY的小白很萌吧!!边上的小黑就是我家祈了。

约会日




其实这次小聚会有点帮我庆祝生日的意味。谢谢CANDY!
大脸那张是真的彻底扭曲掉了……本来鬼脸做的很夸张的口胡!可是这一刻我松懈掉了就诡异了默默………………= =||||……左上图做耶状和右下角吐舌头那个是我……(捂脸


约会日2






盗图可耻呀XDD!~~> <!

COMMENTS

No title

怎么辦我看到你說“盜圖可恥”我才有了想要盜圖的欲望……(被秒殺)

No title

阿辰你的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实在很可爱嗳!
吐舌头好怪叔叔||

生日快乐先~~

两只板子很好看的样子>W<看自家的..一脸沧桑..

No title

>>点水:
你去死吧……你好再见= =++



>>嘟子:
反正你周六就能看到啦,很诡异的发型啦。
= =|||
我那是真的怪叔叔啊!!=v=
谢啦=v=我又老了呀……

…真的很萌的可惜我暂时不能用……泪崩了……

No title

TWT ODODO你真萌!

No title

咦咦咦阿辰san为什么乃短发了。。。

说起来姑娘你还是很萌的。。。

再说起来你和我同学真的长好像>.<

COMMENT FORM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