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乱七八糟一下吧

好吧请选择无视我的标题。


我现在正在看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东西。

多少人对它嗤之以鼻,多少人看到它就想睡觉。
而我,居然把这样一部作品看成了一部搞笑片,奸情片,甚至GV(?!)!!



而事实上他是特摄片= =

我看的这个东西。

它就是,传说中的——
……
………………………………
………………………………………………
…………………………………………………………













凹凸曼!!!!




(踢飞!!!你抖个鬼的包袱是个人都猜到了好不好!!!!





好吧事实上是这样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这边的网络在优酷看动画的速度糟糕的要死。所以今天就没去追动画。下午奔赴(?)堂子转悠了一圈,抽了点风(破网络连本子都不能下载啊啊啊啊!!!),然后阿曜正好上线就唠了几句。然后他给我发了一个视频——新·影之军团。
当然只有一点点片断啦。
重点是秀和啊!!!!!秀和你帅得没天理了!!!那侧脸!!那刀法!!果然我身为武士控,喜欢秀和 是天意么?!我泪流满面了……
几乎觉得秀和你身上的主角气息严重到不行啊!!
虽然……很快又便当了……= =|||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的[秀和爱]魂又燃烧起来了……干脆就在贴吧里看了一下午秀和德视频……= =|||

看着看着,毫无疑问就看到COSMOS上去了。终于解决掉双声道的变态问题,我便欢乐地把贴吧里有的视频看掉之后,居然燃烧起了凹凸曼之魂= =(这个是什么啊?!

不仅是秀和很有萌感的问题,剧情也很有萌感!!
我几乎觉得高斯凹凸曼是所有凹凸曼里最搞笑的一部了……实在很好玩啊!各种意义上的好玩。比起说这个是凹凸曼拯救世界的故事,还不如说是凹凸曼和TEAM EYES队众没事干打怪兽,而重点是日常生活与……搞笑?!……(我很怀疑武藏是第一个变身经常变不出来的凹凸曼……
这部里的team eyes队员们的重点不是消灭怪兽……= =而是……保护怪兽……特别是凹凸曼正太武藏小同学,简直就是要和怪兽(这部里的怪兽还都真得挺可爱,搞不好我也想要弄一只来养养……)结婚的感觉了= =虽然他和秀和的角色……真的还蛮奸情的。

当然对我来说重点也是秀和啦。
于是来说秀和的角色吧(笑。
风吹圭介,又是一个傲娇感强烈的角色。(咦为什么我要说又呢?!> <)而且又是单人限定……(诶诶诶我怎么又说又了……XDD!!)
虽然秀和的角色一幅[丫丫的我看你不顺眼混蛋凹凸曼正太你别靠近我]的样子但是到后面还是一天到晚一起行动啊微笑。春风二人组的名字也算是确定下来了。
我看过最帅气飞机头就是你了呀秀和!!!而且声音因为是在演戏,所以完全没有憋气,听起来是他平时那种有点干干的,特别受气的声音啊……萌杀我了!(混蛋井上你每天都能听到这样的声音是怎样啊啊啊!= =+
说起来EYES TEAM都是腐的吧= =+给他们配出CP的是……队长orz(性别:男)。而且大家还都热衷于拿他们俩说事,当他们扭打在一起(还是说纠缠在一起?>v<)的时候从来都不阻止而是看得开心= =+!!那种淫邪的笑容是怎么回事啊你们这一组!!!= =+++

不过我,依旧是标准的井濑组,相信我。
就算我觉得春风很萌,我还是井濑党啊!!!春风萌归萌,凹凸曼正太还是太嫩了太受气了。况且那是春风啦,虽然真人剧容易带入,但是太阳同学都结婚好几年了喂……秀和他毕竟也不是圭介那种性格。(喂你怎么又转到井濑了啊啊啊?!= =+


啊啊啊,不管怎么说高斯凹凸曼还是好萌呀!!!!> <!!我已经决定了!!要把高斯奥特曼全部都看下来啊啊啊!!全部!!
秀和你等我!!(等下秀和不是主角喂!



啊顺便说,秀和在《光速蒙面侠21》里的狼牙是我的那碗茶XDD!!!
比主角有爱多了!为何我看漫画的时候完全没看到那里啊泪一下。




然后来说说最近的事情。
今天(昨天?)接到了candy的电话说她终于从南京回来了。笑。看完神起演唱会似乎很欢乐的样子呢XDD!
于是下周就是我们的手写板们结婚的日子了啊……(什么乱七八糟的喂!


啊,接下来是,盗图时间>v<



首先是最近上课的涂鸦= =
好吧我真得没怎么好好上课……虽然下下周就要考试了呢……远目TVT……
但是上课涂鸦真开心。




这张图上现在多写了一句[how old are you]……因为上课翻本子的时候老是看到它……= =于是就写了[怎么老是你](不对
愚人节涂鸦。




接着是这个。
上课纯涂鸦……随手画的没什么技术但是真的异常喜欢。
虽然是纠呆灭,却表达的是8059哟。
十代目大人





然后这个是上次想去机房做C语言作业结果机房刷卡电脑崩坏。所以可以免费使用旧机子……
不过这个旧机子能免费给我们用当然因为他并不好用……我比较点背所以就上到了一台……完全不能上网的机子= =


…………………………
………………………………………………
……………………………………………………
口胡啊啊啊!!!摔杯


但是好歹是难得能用免费机子诶!!!
所以我开PS了………………
玩得很开心=v=……(喂!

电脑鼠绘图



不准嘲笑我画的……= =+
不可以嘲笑一个鼠标手残!!!=////=





接下来是小怨的熊。
它看起来很正常对吧?(手是点水的)
熊1






但是它的里面是………………

…………
…………………………
这样的。
熊2


没错。
它的腿是从脖子上直接长出来的……OTL……



无力了……








嗯。最近学校里有组织了[环保涂鸦比赛]。
每个班都需要有人参加来着,于是我义不容辞了……(呸!!!
好吧我私心嘛……反正画画环保袋也很开心,就报名了……代替班级参加可以省下所有费用哟。(够了……
于是下面这个是成品。

一面。(图有点诡异所以缩了,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开看大图)
环保袋2


另一面。
环保袋1



=v=看出我的变态用意了么。

然后我就红果果了。XDD!!!
侧边(是用镜子压着的。)

环保袋4

环保袋3



XDD!!!
总之我画得很开心呀!!!好想直接写8059




接着让我happy的一件事情:8059同人音乐CD收到了!!!每一首曲子都超级有爱的!!!
peach code让我整个脑补了……secrect track萌得我死去活来!!
整张CD都很有爱就对了!
不过有帮朋友一起买,所以一下子预定了三张……结果拿到手的时候,其中一张的盒子里是空的…………………………
OTL。
不过和红茶大人说了,CC4的时候能去换呢!!!XDD!
红茶桑人超好的感觉呀!!!我觉得我都要泪流满面了!!!!

来看看吾的CD~~~(请点开!!!XDD!)

espresso

可惜拍得不大好呢……泪目。






啊对了,家教换了新OP和ED。
接下来请允许我把之前在堂子上说的话复制一遍(你去死!!!




[我只是来吐槽新的op和ed的……好吧之前看图透的时候有小小期待一下说最开始那个是十年纲当然这个美梦很快就破灭了……开始大家一个一个站起来的那里感觉超级有爱!!!很jump啊啊啊给了我一种[到底还是jump的作品]啊的感觉……可是……后来看到草壁……草壁叔你在一群燃烧热血的少年中坚持着……搞笑……到底是怎样阿……所以说其实草壁才是家教最保姆的一个么orz了……前面还有醋花飞翔的镜头(误)看得我异常高兴,很8727啊XDD!!骸鹰和云豆交替飞翔是怎样?!是怎样啊!!就算69不出来你们也要6918么XDD怎么办我好燃!!!!!><!!(够
8059的战斗场景切合度好高!!!!TVT太高了!!!萌得我满地打滚这到底还是jump呀!!!然后……委员长……为何您打斗场景了……还要华丽地转圈啊默默……= =|||小正你因为已经洗白白了……所以就看起来一脸纯良么?……喂你在动画里暂时还不纯良着呢……= =+女孩子里我果然最喜欢的还是小春啊……京子的祈祷姿势也走向烂俗了默默……
碧姐你这个弟con啊啊啊啊啊!!!!我泪流满面了……
话说op和剧情最好不要有太大的聂他关系阿!!!= =+不然的话阿山醒得也太早了吧我说……泪目。
话说幻骑士同学你给制作组送了多少礼金啊口胡!!!!= =+
说到歌……好吧可以说是家教那么多歌里相比下来最逊色的一首么……不是说不好听,而是说契合度。虽然歌也不错,但是搭配op的动画来看明显就没那么有感觉了……
或者说我的耳朵已经被lmc养刁了?[家教的歌就应该要lmc来唱。]我已经有这样的感觉了呀。那种昂扬的感觉啊!!!!!TVT听着就会有想要站起来的感觉。



ed的话就是……很萌。雨燕跟在瓜后面似乎很欢乐呀!!!!XD!!
但是对上户彩的歌萌不起来……和cherry blossom(拼错没?随手打的……)没办法比啊啊啊……





说到剧情:18你的出场帅到让我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不过那个你对着幻骑士一脸X丘不满的表情让我怎么说阿默默……
另外我觉的动画之所以把死茎队的内容改掉,很明显,他们和我们一样觉得就凭着爱丽丝那样怎么可能让四个博士神魂颠倒啊?!密鲁菲奥雷难道没人么?没有美少女有那么多牛郎般的男人啊!!(同学自重……)虽然也有古罗基西尼亚那样的……呃……生物……
对于爱丽丝的[妖花]称号我始终囧着。]




另外战B我看了!!!
意外的CP感几乎没有……= =
但是被萌得死去活来了……= =||||
幸村和信玄对吼太可爱了!!!!!!这对白痴主仆啊啊啊!!!
政宗的英文好……好……强大……(扶额头……






钢炼FA快出来啊啊啊啊啊!!!!! 超级期待都导致我紧张了……
虽然我猜我这两天是看不到了……哭泣。






那么就这样吧??

啊,一直忘记了说这件事情。
我剪头发了。=v=


嗯。就这句。(诶诶诶诶诶诶?!!!!!








米纳桑。安。

COMMENTS

No title

TAT噢噢噢噢噢噢噢ODODO你画的太帅了!!!加油啊以后去出同人志!绘画废柴的我好羡慕TAT
环保包好萌XD
看了你的介绍我毅然奔赴高斯凹凸曼OTL

No title

家教的歌就应该LM.C来唱【正解!】

LM.C是好物,老子疯狂的买了LM.C的所有CD啊啊啊啊啊>///////<

No title

>>NISAN:
我会努力的!!!噢噢噢噢8059同人本我要努力了!!!(假的)
默默其实我还未够班啊……TVT。
奔赴吧!!!超级有爱哟!!!> <!!


>>阿久:
………………好嘛我懒惰了……= =所以随手打了我谢罪!!!m(_ _ )m
……口胡你这个女人居然全部买到了!!!为何我从来都没看到过他们的CD啊……T口T

COMMENT FORM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