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速度很快的=v=

于是说僵尸借贷已经动画完成,漫画补完ING。雨月的动画漫画都在同步进行ing……我发现我暂时还不萌银樊,倒是主角很有爱=v=好吧我是传说中很少见的主角控……
然后说隐王,今天把能看到的十二集动画全部看完了=v=
实在是,很·有·爱
嘛,虽然别人都是说宵风壬晴的……不过我比较喜欢云平老师啊XD。眼镜兄也很萌!!!不过以外的是我目前喜欢上的可以称作CP的,居然是雷光和他家小跟班……=v=可是真的很有爱嘛!一边答应不说给别人听一边马上告诉人家妹妹做好了死的觉悟,口胡,雷光你们家受真伟大!而且中壬晴的计的时候超级可爱啊啊啊!!=v=
然后说壬晴,传说中的魔鬼受么……这么说真的有人攻得了他么OTL。我还是支持云平老师啊啊啊!!!而且,其实宵风也是受啊啊!我还是满喜欢雪见的~~~虽然一开场的时候非常讨厌这样的角色不过现在很喜欢呀XDD!!

忘记说昨天的僵尸借贷了,好吧我不想萌这个思徒知佳的CP虽然确实很萌TAT。混蛋为什么是数字铃啊!!00不要自暴自弃你要相信你们家后辈只是不小心培养后宫而已TAT然而确实也不是特别喜欢这个CP……= =因为思徒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比较喜欢知佳这种,虽然喜欢单人和CP关系不大……
然而僵尸借贷其实更百合……太明显了捂脸。OTL巫女同学的手直接没进了小满的裤子……OTL。


嘛,差不多就此了=v=



然后正经一下。
文科1本471 2本428
理科一本467.2本399
貌似是今年的分数线。
我觉得我很危险。虽然本科,应该说一本没有问题,可是学校问题比较大OTL
上帝保佑,上外没戏的话怎么也要华东政法啊!TAT


恩。明天成绩就出来了。睡觉去了。
RP大神!山獄大神!都保佑我!!!=v=

COMMENTS

No title

为了早几小时查分 我在今晚之前 也就是刚才 下午2点左右 把电脑修好了
话说我的BLOG也换地方了 你换个连接啊 贼

No title

比起这个……混蛋我更好奇你是谁啊?!!OTL写个名字喂……

No title

僵尸借贷我就是冲着那个不纯洁的宣传去看的
我也是比较喜欢知佳...话说那个GL桥段看得我快喷血了OTL...
话说貌似在你们本地上外比较好考吗?在我们这里上外可是比华东政法要难考一百倍呢

No title

佳佳………………上外好考个P!!!!= =+比华政分数的确高很多啊……我多考个三十分就能进了啊哈哈三十分……OTL……
…………不要阻止我想起来就想去自残!!!!!

我这种说法的原因是……因为我填了这俩学校所以才拿来做比较啊……= =||||

COMMENT FORM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