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写完了!!!

真抱歉这句话不针对数学作业(够了!!

是说终于把吧里的文写完了,交掉了.默默.我觉的自己就是那毫无前途的废柴,啥玩意儿也写不好,连本命都写出来些不满意的东西。要死了我。

不过《末日言》真的花的心思还不少啊叹。希望不要被筛掉就好,毕竟是吧里的本子,想要能去show一下自己的爱呢。
对于8059满满的爱。
把我所想的东西全都表达出来。
虽然……我还是除了八点档什么都做不到……

说起来有认真想给吧里投稿而画了一张图,然后突然意识到:画了又有毛用啊?!!老子又没有扫描仪!!!!
不过还是蛮喜欢自己画的这个[武士]的设定的,虽然人体结构依旧有问题啦……啧啧,真恨不得去学素描了。


说起来下个礼拜继续画画吧……数学什么的就去死一死好了。
真的只有画画和写东西的时候,人才能完全安静下来安静到自己都不相信呢。



天音:吴同学!!你不可以这样啊!!!!



好吧那我也顺便念念书好了……(你真的够了。)

既然点水那边都把图放出来了……身为原图作者怎么能自己不支持一下呢?!(不!不用的!!不值得支持!!完全不值得啊!!!!)


顺便说真的是非常伤眼的彩铅上色措图哟。

kagamine

那个应该是我畸形的手指……很多地方都是随便发挥一点也不像len了吧默默……



tsuna


这个……很匪夷所思得火焰就无视了吧,反正是在课上画的……对,我就是那带着彩铅去上课的人……OTL。我只会用彩铅……后来vicki帮我看了下,是说阴影有问题……
默默我果然还是去学素描吧……




sanren

这个最欢乐……也是上课的时候随手涂的东西……= =|||字很难看。
下面那句话是:被隼人强制马赛克所以我们不得而知


另外要说的是……以上出现的日语都应该不是正确的……吧。


恩。


那么今天就此了。

ps:图是从点水那里盗来的。

还有一些关于圣诞时候的事情,就周二再说了。



以上。

COMMENTS

我没有写完!

于是标题上面那句当然也不是专指数学……同时指自己写的东西……(欠打)

我也决定下礼拜继续我颓废而混乱充满自由主义以及犬儒主旨(误很大)的生活XD
不过同时我会督促你(做数学和写文画图)的……(被殴)

个人觉得自己把自己画的图从别人那里拿来应该不能称之为盗啊……所以你应该写“图是从点水那里拿回来的”

话说你好像每次的日志都写得很延迟……?!

COMMENT FORM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