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还是kuso搞不清楚VER 2

[标题是异次元的]

VER1在我打字写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失踪了……对我按错了键……
反正文艺还是kuso这个我哪里知道啊喂况且说起来为什么我要把这两个评价放在一起啊明明[猥琐还是KUSO搞不清楚]看起来比较没有违和感吧说到底文艺这个评价到底是从哪个次元黑洞里出来的阿?!

果然我还是KUSO的……= =||||



[椿之花]

看SOUL EATER的时候对椿的兴趣并不是很大,说不上特别喜欢但是看在BLACK STAR的份上觉得她还不错(喂!),毕竟女神样如拉克丝是我讨厌的典型,[治愈系温柔样外柔内刚附带可爱美丽的女神MODE]根本就是[你杀了我看看]这样的存在啊(神乐样挖鼻……)

意外的是对椿这种花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好感。没有看到过真的椿,连图片也懒得去搜,理解的方向也和动画所引导的相去甚远(大概),可是那种带着怜爱的意识从某些地方升起来的时候忍不住有种冲动想要蹲下身去看看这种花到底是一种怎样存在。
没有艳压群芳甚至比不上普通的美丽,哪怕凋零的时候也几乎是一片惨不忍睹,没有香味的椿之花。
却不是乐于默默,把自己当作尘埃般蜷缩起来的生命体。
哪怕没有香味还是想要开花,从学会开花的那一瞬间就决定了要一直绽放下去,子子孙孙,绽放是本能,为了本能而绽放。
只是希望能被承认罢了。

是不是说一朵花如果没有香味,就算没有开过。
是不是说一朵花如果始终默默,连凋零都难看,就算没有开过。

花开的定义是什么?
绽放的定义是什么?
存在的定义是什么?

椿之花的凋零,是倾尽一生的感伤。

但是她依旧默默绽放。

一瞬间觉得你美丽到犯规哟。



[父上母上,把我砍掉重练吧]

对自己废柴的程度有多纠结,比如写个东西枪毙自己N次枪毙到要哭的地步,结果出来的还是[这嘛玩意儿让我去死一死吧];比如每一次看了厉害的文都会由衷感叹然后嫉妒,对,红果果的嫉妒,相信赞叹和嫉妒是不矛盾的= =。
没有办法不去讨厌自己。

说起来老妈老爸都很优秀啊啊。从长相来看就可以甩掉很多人一条街了要知道我老爸可是帅到我同桌少女心泛滥嗷嗷叫的啊。然后目前来说在单位里还算不错,好吧其实是[不错]翻倍……人缘也好。老爸字超赞(于是自豪一下幸好我妈字比我还丑……)!然后看看被同学评价为[啊你拉个皮抽个脂漂个白还是蛮好看的],被老师评价为[懒(多简洁?!)!],被爸妈评价为[……(一声叹息)]的某辰,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我是这俩混蛋正正得负的基因失败品。
果然还是把我砍掉重练比较好OTL。

想完成的事情从来没有做到过,信誓旦旦以为一定可以做到的事情结果也还是遭遇失败。想要做到不去抱怨结果还是怨天尤人,哦上帝你给我装了[失败王芯片VER100黄金加强版]和[废柴王软件免费试运行版]了是吧?

从某种方面来说是性格失败,集懒散混蛋废柴于一身的我简直就是您对比的理想对象呀。
我可以考虑以后以此为生么……比对一次给人信心然后收费十元?(你滚!
怎么办我突然真的很想砍自己……宸夜(我家武士刀)呢?宸夜呢?!

啊,在婷仔家还没拿回来……= =

说到宸夜就又想起来了……口口声声心心挂念着想要把一年没cos的份补回来结果这个假期还是没有成功甩掉高三长的那十[哔]斤肉啊……不要问我高三为什么会长胖因为高三没住校所以[被逼]好好吃饭而且缺少运动了……
连减肥也失败了。

果然还是砍掉重练吧。我的破人生啊。


——by 事实上不过是码不出字又在昨天被母上赶下电脑在四级单词面前俯首称臣觉得真的很想死用指甲掐自己又觉得光掐手肘不过瘾想用指甲掐头结果手太小连S自己都以失败告终的某人,又一次爆发出[最讨厌自己]光波了。




[奥运会好萌]

开幕式让我彻底觉得[谋兄请您让我抱你大腿吧!](鬼才让你抱!)
眼花缭乱的感觉,从最开始就让人觉得不能呼吸。
最喜欢最开始击缶的那段,最开始,从很久之前就觉得要论艺术必须追溯到最古代最古代,从那里慢慢抽丝剥茧出一幅无可比拟的历史画卷。倒数计时的那种感动仿佛就是从千年之前高山流水的时代就已经预示到了此次的盛大与荣光。
后面的话,脚印焰火的那段好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到了宫崎峻想打我的随意……(喂!)
一直觉得后面的部分萌点不够前面,中国果然还是古代的文化比较够资本炫耀,啧啧,不要说够资本了你们随便哪个国家来跟我们比古代文明啊啊哈哈哈哈!!随便哪个国家!埃及印度虽然古老而且如今依然存在可是你们谁还在用象形文字演化而来的文字呀一想起来就觉得kufufu地笑阿!!!
读书的part实在是太美好了TVT……如果现在的古文课读课文能读出这种韵味我真的去把我的人生砍掉了去重读啊!
飞天的地方不够满意……我不是很喜欢……飞天的感觉应该更加敦煌一点……现在的感觉够华丽不够神秘邈远。(您的语文确实应该砍掉重练吧!这些句子没有问题么?!)

那幅画最后的地方最感动……所有的入场运动员一起在画布上涂色的感觉特萌了TVT!而且还是在不知不觉中谋兄请让我继续拥抱你的大腿吧!!

李宁叔点火萌!沿着那个火焰的轨道,圣火成了一条火索的时候真的超级感动啊,虽然很短但是这个效果比圣火点燃了更有爱TVT!!

现在已经有拿到22金了XDD!!
中国队加油!!!
体操队万岁!!=v=!!





[LIVE啊啊啊]

上个礼拜四回来的时候顺便就那么上了一下网然后我家就看到live了。
high到现在已经没什么力气了但是请相信我我的内心还在high(喂!)
闪烁到我不想说话了TVT。
市濑好可爱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和井上不管从哪个方面都很闪……你们就原作性格上身吧你们!市濑你这样隼人上身没问题么你会被井上这个笨蛋吃得死死的啊虽然这是我们所希望的……井上那[野球馬鹿]的衣服实在是JQ到不行,SHOW得很high嘛你,全世界会叫你[棒球白痴]的人有多少啊!!只有一个吧!只有一个吧!!!
我说你们怎么不在live里互相叫[もちゃん]和[ごきょん]呢虽然花絮里有叫=v=!
夫妻[?!]双双跪下的镜头太令人吃惊令人兴奋了!= =+
最后花絮里跑步的PART也太令我吃惊了TVT!明明运动应该比井上好的市濑输掉了这是证明[8059]与[井濑]不可逆的天意吧!(你够了!)

然后就是6918……那边是原作上身这边是和原作完全不同性格……不同到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吐槽比较好(阿曜语)。不过近藤[自来熟]和[人来疯](依旧阿曜语)的地方实在是非常可爱阿!饭田是出了名的无时无刻不吃豆腐(哪里出名了?),手一直都在近藤的身上OTL……,连我可以叫你[こんちゃん]么这样的问题都问出来了……OTL饭田同学你想怎样?!
那个夫妻一搂实在是震惊全场。惊叫的惊。
而且他们也跪了虽然是罚跪。

原来live的目的是让6918和8059暨信隆和井濑拜堂成亲么?!
恍然大悟了。
策划者我懂你们的意图了TVT(热泪盈眶)。





[还有一些有的没的]

1#我看不得悲伤的东西一点都看不得,我想要写同人和阐述性格没有什么关系,我只是希望他们在一起,幸福地。

2#所以我讨厌悲文。

3#山云去死X正无穷。

4#让我在自家地盘这么喊喊吧。= =+其实我多么想对这个世界大声呼喊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讨厌山云了啊啊啊啊啊!!!狱纲也讨厌!!插足山狱的都讨厌!!!

5#抱歉我有感情洁癖。仅限一部分cp。

6#天野明你想怎样?!= =+要推6918你就直说嘛何必搞得像8018(忍不住要多写[去死]俩个字)一样……天野娘我理解你,你是真心爱着8059的对吧?赤丸上的彩图虽然那构图令人要打人,不过我还是看出来了隼人的项链和阿山的是一样的啊!!多么遥相呼应!相隔再远也能让对方感知到的爱啊!!

7#其实那个图的真相是这样的:看到阿山在笑了没?事实是这样的[严肃脸],身为山芋促进会副会长的云雀同学为山狱的关系在这十年里做了很大的贡献(不管是不是出于本意),阿山因为抱得美人归于是想要好好回礼于是打算去做骸云促进会成员因此看到骸云的JQ他在一边笑了……隼人遥望这边正在犹豫要不要把老公叫回来……因为其实阿山站在最边上是隼人让他滚过去的因为昨天晚上某些人对隼人做了不好的事情。
于是就形成了这样的队形。

8#果然一切靠脑补。(隼人状扶额)

9#貌似写到现在都在废话家教俄……没办法这个是最近的爱。

10#但是不能因为爱就无视别的东西。 = =

11#我向四级单词投降了。说起来就我这德行……就算过了四级以后能过六级么。

12#还好不是英语系的不用过八级……(这是遗憾好不好?!你连考的资格都没有啊!)

13#讨厌强者。应该说讨厌太像强者的强者,例,费德勒。对我就是喜欢那种输了会吼叫赢了比赛会仰天长啸会摔拍子会兴奋得像小孩子一样的家伙。这种事情无关乎素质,摔断拍子然后亲吻土地,优雅顶个屁用,所有爱与荣耀不会总是归优雅的王者,凡人逆天的感动大过于圣光驾临。

14#live特神了!等翻译。

15#秀秀同学辛苦了!虽然还是被几篇雷得不行,但是还是很爱purple。

16#签绘卡很可爱。

17#有城!我萌你萌到不行了!!!

18#我还是不喜欢葵龙,抱歉。

19#喜欢的落落和鄙视到渣的四是好朋友,真他妈想哭。

20#哥哥终于授衔了……啧啧,以后可以叫张军官。=v=等你十月份回家呀。

21#当时口口声声说[考不好不怪你]的爸妈,果然还是做不到的。不过能够忍两个多月,还是辛苦了。

22#笔记本电脑没有了。算了我对大一有电脑本来就不抱什么希望。那么就真的要考虑到底要不要买手写板了。

23#大学里应该会很长一段时间不回崇明吧。

24#小直和妹妹哥,高复加油。

25#草姐姐,高复加油。

26#师父其实我还是没有弄得很明白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是世界从来都不是我们想象得那样脆弱,我们也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脆弱。天暂时还榻不下来。

27#所以,我还是喜欢刚刚认识的时候你给我的那种感觉。非常喜欢。

28#所以,抱歉啦我果然是不会安慰人的笨徒弟。=v=

29#天气好热。

30#还有一个月。还有一个月啊可是我连上海理工具体在什么地方还是不知道啊啊啊!!= =+++

31#突然觉得我大概会舍不得离开家。

32#废柴的人生就是废柴的。这话简直为我度身定做。

33#CC3啊啊啊!好想去!!!TVT

34#一定会去的!!= =+

35#CC的新刊是R18的……啧啧。CC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终于。

36#然而其实CC的8059本再清水也很有爱嘛。

37#如果有这样的套装就好了:[片想いの二重奇数]+[HAPPY BIRTHDAY]+购物袋+垫板。

38#省邮费而不是本子钱。

39#我萌上阿因了。

40#阿因好喜感,看她的BLOG好欢乐XDD!!而且图萌!虽然说大气圈上面有那么一篇有8018向(因为是all18),但是我根据场景自动脑补成8059和6918/d18了(你是怎么脑补的啊!)

41#[是隼人给我刮胡子的时候留下的爱的印记]。

42#这句话让阿山的形象残了……但是也让我彻底欢乐了。

43#其实我现在心情不是很好,姑送医院了,爸爸跟去了市区。可是反正我什么也做不了,不如欢乐一点。

44#[遮]辰[遮]同学!要振作!!

45#想做吧服,白T恤自己去找店家烫画。

46#到底要不要设计呢我又不是学美术的。

47#BLOG124的留言系统终于恢复了哦也~~

48#佳佳我觉得在CC3之前我就会忍不住跑去你们学校找你的……= =

49#想想开学之后一周上一次电脑我果然会进化成勇士的吧。

50#高……高数TVT(抱头。)

51#老婆剪了短头发好萌!!TVT其实我也想剪头发的闹……不过都那么长了我不舍得……(喂你是少女啊?!)

52# 从初中毕业以后几乎就没看到J君了。我知道你在什么学校什么专业,虽然你不愿意告诉我。

53#说[不要讨厌我]是不是一种无济于事。

54#CANDY今天从西宁回来了哦也~~!!

55#能坚持看到这里的同学真伟大,叔叔很高兴。

56#已经快结束了哦。

57#春落樱夏落雨秋落叶冬落雪。一年四季的爱。
地中海常年气候宜人,西西里岛还有可爱的偶人。并盛町不是地中海气候。并盛町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日本小镇。有花火大会,有盂兰盆节的描绘。
并盛町还有泽田纲吉那是你最最敬重的十代目谁也动摇不了,有蠢女人和蠢牛,有草坪头和他的妹妹好似是并盛的偶像,蠢牛的青梅竹马是个鸡蛋头,十代目的母亲大人非常温柔,里包恩先生和混蛋大姐都寄宿在他家,同样的还有蠢牛和鸡蛋头,啊还有排名王子叫风太。
并盛町有一家寿司叫[竹寿司],主人叫山本刚,是个和某些人性格差不多的大叔。
并盛的老大是并盛中学的风纪委员长,很强大,很让人不爽。
并盛不止这些。

并盛还有一个人。
并盛町,有山本武。
生在4月24日却总是在9月9日露出笑脸的山本武。

58#你[切]了一声,那可真是让你头痛的恋人啊,狱寺隼人。

59# NO YAMAGOKU NO LIFE。




[最后的最后]

如果我一直这样无法改变自己,会不会变成让人讨厌的人呢。
说真的我不知道。但是并不是很想改变现在的自己。
啊啊我这又是怎么了。(打!

喉咙还是痛啊混蛋扁桃体炎……算了只要不发展成感冒就好OTL。我这种感冒一次要一个月才好的体制OTL……

最后的最后。啧啧。说得好奇怪。
反正有些东西是祈祷不来的,反正。比如说写东西的天赋和画画的天赋。甚至吐槽的天赋KUSO的天赋。
所以我还是看着昨天的自己留下的所有脚步,继续这样默默行走下去就好。
无论如何,我所相信着的那些东西,还是和我一路同行的。

我所相信着的那些人,还是和我一路同行的。


有一句之前想到的冷笑话。

FUTURE IS ALWAYS SIX POINTS。

COMMENTS

No title

ODODO你写得好长T口T
TAT我也很喜欢椿!
BLACK STAR和KID萌吧萌吧!最新集我儿子出来演路人乙了啊|||
保重身体!!!
纠带灭我恨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我恨5927啊啊啊啊啊!!!!!!!!!!!

No title

我是来说“辰LO你好话痨”悟脸跑走>///////////<

验证码:2784…………27诶,84是谁?囧

No title

-0-!阿辰你写BLOG每次都写好长啊XDD
特别羡慕能写的人【大拇指
然后每句都有感想整片下来感想太多了我没法写了啦【捂脸+泪

_说[不要讨厌我]是不是一种无济于事。_

这句话刺到我心了,我每天重复N次这句话,最近好了点,但是伤口没办法抚平OTL

阿辰我羡慕你所拥有的好多好多,但是你为什么比我还没有自信的样子OTL你要我这样的人怎么苟且偷生下去





No title

>>NISAN=3=~~~因为很久么来写了所以写多了= =|||
啊,00觉得串场很happy么……这家伙……
默默,就带灭……他是被同人咒死的……所以nisan你再怨念下去十年前的就带灭也要被咒死啦……
我也恨5927!不过更恨8018!!


>>拖LO
敲,拖LO你第一次知道我话痨么……我就是那传说中说一串话不带喘气儿还要接着说的终极话痨啊!!!
顺便说……84是48的倒过来版本(啥?!),所以……就是27女体48?!(你够了!


>>桃子
孩子这叫话痨……你你你居然看这样的东西都有感想好吧下次乖乖一点点说给我听吧(揍!
这个……这句话每次说都觉得很无力嘛……说到底被人讨厌果然还是很难受的,摸头,桃子你是好孩子。
然后说我我我我绝对没有你脑海中想的那么好的啊哈哈(尴尬笑)……你高估我了TAT。我真的很废柴很烂……

No title

01 孩子你的独白真的很有爱……姐姐我端杯茶来慢慢看
02 =W=你们这些小孩怎么都喜欢说讨厌自己 真是的 都已经十八岁了自卑这种东西完全就是多余
03 虽然没有看SOUL EATER 但是也很喜欢椿 有知道剧情 很感人TWT……
04 我也很讨厌山云 不接受 然后还有一句话我只在你这里说——他妈的浴缸都给老子直接死到十八层地狱去!!!
05 囧阿辰你见到我以后会对自己的体重有信心的哦 我先打好预防针你不要到时候对我很绝望
06 恩是哦奥运是好萌 我上课上到一半都会溜出来倒广场上看比赛 中国队我爱你们!
07电脑是什么= =?OTL……上大学以后我会因为没有电脑而郁闷死的……不过爸爸答应我十一回家给我拎台二手的回来
08我对悲文无所谓 只是不想看到喜欢的人们伤心落泪 因为我会哭得比他们更伤心
09对不起我的回复为什么完全没有条理
10你们人人都说自己是废柴……都给我好好看清楚了!打扮得干净光鲜一些你们人人都是小公主听到没有啊!桃子和阿辰都是!!!听到没有啊你们这些家伙都给我振作起来啊!
11美术课你们没有画过T恤吗?用丙烯就好~洗不掉的呢~
12阿山是24号的?我以为是26号啊 最后一段很不错 =V=拇指!
13虽然这个数字不太吉利 不过到此为止了~阿辰扑一个!~我发现我也很话痨……

No title

[所以我讨厌悲文。]

=口=!!!!!!!!!!!!!!!!


阿辰……我……对不起……[老泪纵横]

No title

哥我发现你这(伪文艺的)东西很适合我吐槽,于是我来了(喂
01。话说我对噬魂师里那个年纪的孩子没有爱(花活他们究竟是那个年纪的啊)。。。那个,我比较喜欢博士可是可是。。。都是那个混蛋美杜沙的错!!!把我们的博士还来你应该去死100次的立方!!!

02。看到这个感觉我果然生活在异次元。。。你这么多自卑究竟从哪里来的。。。多愁善感的跟我小学时一样OTZ。。。
——如果说博客果然是用来放这种东西的那么我不写日记的坚持是正确的。知道么,这些东西你过几年——快的甚至几个月——就知道自己此时此刻的发言有多么丢人。
祸从口出永远是真理,很多事情憋在心里妄想也是不错的选择。不知道哥哥能不能明白。

03。我妈说这次奥运会的金牌像捡来的。。。已经46了难道你不觉得么默默

04。我也很鄙视郭小四阿握手。讨厌为赋新词强说愁的臭屁小孩。

05。最近我爬墙爬的不亦乐乎差点忘记8059是什么东西了(敲。。。爬到银他妈家了话说一直很萌杉田智和的吐槽音,从凉宫开始就很萌。。。我妈说我吐槽水准直线上升我说还差的远因为我脸皮薄——果然银桑那样才是天下无敌的握拳!!!(小声:萌的CP什么的不敢说阿因为貌似是哥哥的雷[啥

06。话说哥哥你日于学得怎么样了,我在网上找银他妈的同人后来觉得果然日语不学是不行的!!!可是马上要开学了TAT泪

07。那个,从E姐那里回来我发觉我忘了一点事。。。哥哥你身高多少老实交待。

08。我因为自己总是一个人,所以想看到别人的幸福。用地球语翻译就是我对HE有执念。
从小就是。

09。有银他妈那样没节操的漫画就有没节操的同人。。。我发觉最近我RP直线下降,但是还是放不下啊啊啊银桑好萌~~还有多串和坂本大人!!

No title

>>佳佳
01先吐槽。丫头你比我小了二十天= =+
02然后说……自卑这种东西当然不可能二十四小时存在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不可能去掉的嘛……讨厌自己是没有办法的。
03凡是拆了8059的我都很雷。= =+握手!自家地盘怎么吼也无所谓!!!
04其实我很期待看到佳佳你=v=。嘛,和体重无关啦我不是很胖就是有点超重……减肥的目的是不浪费衣服……高三长过头了。某种意义上我就是瞎喊喊罢了。
05TVT中国队今年简直像开了外挂一样强大啊!!
06台机?拎到学校?
07我一直很振作啦。废柴和振作是没有关系的喂。
08小学里画过,但是如果说要做正经衣服的话我比较倾向电脑上做了图以后拿去烫。
话说我Ps都坏了……OTL
09=v=说了NO YAMAGOKU NO LIFE了啦嘿嘿。
10话痨是美好的!扑。


>>小柒
…………俄我不是说你啦况且你的甜文也超级萌的啊!!!!!
没说你真的没说你TVT!!别哭了乖大哥哥给你擦眼泪。(揍飞……



>>小雨
= =我有一个多么喜欢吐槽的妹妹阿。刀v刀
01鬼知道哪个年纪……漫画不用这么较真啦~~(喂去研究家教人物具体年纪的又是谁啊?!)博士我也喜欢,也听说了美杜沙同学的那些个囧事……= =博士会变回来的……应该……
02孩子我死党从小就是超优秀生然而我是垫底的你想老师们的目光就够杀死我了喂。啧啧。这些东西没有办法改变的,不是多愁善感啦。顺便说孩子你太认真了,我觉得还没有到祸从口出的地步啦,而且隐忍什么的,憋在心里什么的,不是没有做过,只是说真的有点受够了。
03中国队开了外挂= =
不过强大也算是好事吧虽然有点心累。但是还是很高兴阿!!
04握手。
05银他妈我一直在爬哟……这不叫爬墙哟,博爱嘛。但是8059忘记不可!!33貌似已经被定下吐槽的定义了其实他正经起来也很萌的虽然四圣兽我其实没有看下去……而且33人很帅。
06日语嘛,标日初级上学完了……十天要消化一本书果然还有些难度不过还好,成绩还行。接下来要靠自己了吧哈哈。毕竟四级日语学了和没学的差别不怎么大……所以还madamada。
07。混蛋你哪壶不开提哪壶……= =+156啦……TVT我是矮子。
08HE执念+1
09银他妈的同人很多都很正经的孩子……RP和放下阿银有什么必要的内在联系么?……

No title

QvQ!!不、不是说我就好了……虽然我觉得自己也的确欠抽……T_T

于是蹭蹭阿辰,加油哦,我好像写不出山狱了,以后看文靠乃了!TOT

COMMENT FORM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