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两hit

今日通报,一日之间,两个hit没有了……你们这个是什么速度啊啊啊口胡!!!!= =++


59——>依
80——>桃子

于是说你们两个可以去CP了……

然后一个题外话是
阿依那边的hit
59——>桃子
80——>我
也就是说目前的攻受是
我>桃子>依
=v=很好。请叫我总攻魔王!

图看我啥时候可以的话再放上来啦……

COMMENTS

No title

这人想当攻想疯了我决定无视她... 说来真是个奇妙的组合啊... 其实我不介意当总受[微笑] 啊啊手机原来也能评论T___T

No title

一來發現有hit然後發現都被取走了....
我想哀嘆怎麽辦.....

No title

囧~~~阿辰你那莫名奇妙的[攻受]关系是怎么回事吖[捂脸]
不过酱紫也不错,攻受都做到了,哈哈过足瘾[过你个头吖~]
-_,-哈哈,把你们两个的HIT踩中了真不好意思吖~某桃就乖乖等待奖励-V-~~~~ [这人死不要脸囧~]

No title

呀呀好神奇HIT。。。=V=+++哎?总攻魔王。。。风太大。。我没听清。。。逃跑~

No title

to 依
那是因为你总受所以无所谓……= =+
手机……孩子你省着点儿流量……

to 花
=v= 孩子,以后还有HIT的……哦哈哈看运气吧不过反正我的hit礼也没什么意思的嘛……
= =|||

to 桃子
当然是80攻59……你80和59都踩到了那么按照顺序就是中间的嘛……
奖励已经给你了,捂脸,好丢人,不过你喜欢就好。

to 小风
= =+你个受想置疑我魔王攻的地位么?!

COMMENT FORM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