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春菊啊啊啊!!

TAT我爱中村!又一次爱上了!说真的,确实很久都没有看原创类型的BL漫画了,记得上个暑假看的比较多。所以中村的名字绝对是有印象的而且应该说很喜欢。原因是看了[世界第一的初恋],绝对被萌到了所以到现在还是没看到结局一直都很怨念。我说谁要是看过结局或者知道哪里有看结局请一定告诉我哪里有看啊!!![叔叔你这句话听起来很奇怪啊……]
然后这次是[纯情罗曼史]……我说这个究竟是翻译的关系还是中村不会起名……听起来像是白痴的工口少女漫画= =不过其实好看得要死,虽然确实满工口满少女的但是完全不是那种腻味的感觉!中村我膜拜你!然后说我居然前天才看我对不起爸爸妈妈对不起叔叔阿姨对不起广大的腐女同胞啊啊啊!
对于主角唯一的怨念是怎么是13= =不过不可否认这里13的声音其实满顺耳的……= =TAT想当年看[新撰]的时候我是多么喜欢13的啊,可是[魔王]之后就没有感觉了,因为30的关系……从某种意义上是被影响到的逐渐开始不怎么喜欢……但是说真的看了geass后就真的讨厌13了……倒不是因为觉得朱雀很错气,也因为他的那种说话的腔调令朱雀比那种令我讨厌的性格的错气更加错气……好吧一般正常人都看不明白上一句话…我没语法…跑题回来,但是说实话MISAKI的声音倒真的很顺耳啊!难道说数字同学只有在BL界才会令我觉得萌么……那peacemaker是怎么回事,原来新撰是BL系的么……(你够了!)
不过比起主角,我喜欢野分X小弘啊啊啊!!!!小弘是傲娇!绝对的傲娇!!野分虽然不是山本那个类型的不过也很招人喜欢呀![按nisan说是长太郎型的……虽然说野分有进化成腹黑的趋势……]小弘那句[就凭这些东西我就可以活到150岁了]实在是可爱到暴!完全让我不能抗拒我果然是喜欢傲娇型的么……儿子也是这个类型的TAT。
然后因为这对我真的不雷年下了!用敬语的年下攻太太太太美好了!!>v<!!

所以说(?)。中村春菊是好物。漫画也在追着看了TAT!


中村加油!
小兔老师加油=v=
野分加油!!!!!

顺便一提,小忍也很可爱~












接下来琐事。
上午去交了日语班的学费,时间终于敲定了,16号开始=v=。
和vicki去了店里玩~然后说女儿在市区没办法来看我TAT。
下午去打球了,居然还是曹教练OTL对不起三年前你教我的网球技巧我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打完球跑去和candy在新开的上岛分店吃了晚饭。居然在店里弹琴的是晨晨……果然很厉害,而且还是好瘦啊。看起来比以前犹豫了呢……似乎是这个老板是认识的人让她帮忙弹一天……OTL果然还没上课的准大学生这类的比较容易被拜托么……
刚才去注册了校内网……看到好多同学啊……OTL


恩。今天把HIT和留言板都做好了TAT果然要谢谢阿依XDD!!!
第一个HIT是59~~儿子!我希望不要被人跳过了……

最后。
小班要身体健康早日出院哦!!!!

COMMENTS

No title

我就是喜欢抢SOFA~
提问:校内网是哪个网?

No title

恩呵呵不用客气啦~~

第一个HIT当然只能由我踩到啦~

No title

>> 健健
一个一个都是沙发控么……
就是www.xiaonei.com
好似蛮好玩的……

>>依……
于是说要什么奖励想好了问我要哈……

No title

我是来吼

小 弘 才 是 正 道 !

咳,还有,其实我是小兔老师受派的=v=我期待美咲的同学可以把小兔老师攻下XD

另,辰弟弟你也讨厌朱雀么,眨眼,其实我也讨厌。但我还是朱雀XLULU派的orz

COMMENT FORM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