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传说中的广告时间=v=


NO1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6918本

以下点击进入公式站(提醒,还什么都没有的公式站囧)

瞬间幻象

最近的乱七八糟

[先乱七八糟一下]

于是最近乱七八糟的事情太多了让我慢慢说。

首先是前几天回了趟崇明,回去呆了五天,但是……日子过的很崩溃。首先是一定要面对数学这种东西所以……很不爽,到现在我也没敢去查自己的期末分数,但是反正肯定不过,所以数学还是一定要念的不过我半年回一次家老爸你除了叫我念书就什么都没有么喂……= =+
然后是家里电脑坏了……网上不去,IE不可用……于是我回去五天完全没有办法上网去默默……= =TT也不能用……最后一天连QQ都要登录大半个小时默默……所以就一直在鼓捣手写板,倒也玩得开心。一天一张图。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自己的永不放弃。现在电视里刚刚放完了美事总动员,比料想的让我觉的感动。我喜欢最后的那段评论,就好像……可以化用过来对自己说那样。
不过我上色还是废啦,勾线也够呛,唯一还算有自信的草稿(是怎样啊?!)最近也在看图和试着画这样的过程中完全没有信心了,嘛嘛,反正自己废柴自己知道,不过在这个地方暂时还什么都不想放弃罢了。

老爸说过几天会把电脑拿去修……说起来你真的会修么默默……= =我记得这个男人过段时间要去法国了吧OTL……口胡谁来帮我找人修电脑啊……TAT算啦。实在不行自己找人修……吧……倒地。

另外是没事干就拿了笔记本继续码字,很巧合(?)钢笔还没坏,所以(?)写起来也很顺手。要写的东西好多……不过说起来……最近脑子真的很不行,想要写东西却也写不出来,灵感枯竭这种事情听起来很装B,但是真的是经常想不到能写出什么样让自己满意的文字。标准是画面感、镜头感和能让自己感动的。此外就没有任何要求……不过真的做得到么……说到底我还是个无药可救的漫画控。(拍飞自己啊!!!




然后说明天又要去学校了,上课要上到七月二号。 = =然后三号搬寝室……说起来也不知道会在上海呆到七月几号……默默。啊啊啊,龙我期待你和苏一道来哟!!> <所以你们啥时候来我就呆到那个时候,能见到了才回去吧。真的很想看到啊,上次给苏留下了……诡异的印象吧应该……OTL所以我要扳回来!!!我要……呃……很牛郎?(你偏离了真的。





[还有其他的]


——家庭教师hitmanREBORN!彭哥列最强嘉年华2009!!!!!


TAT听到国分姐大声这么喊着的感觉真的有种[啊啊啊啊你们回来了呀!!](虽然也完全没有离开过= =
不过家教会还是从头萌到尾!!开场的OP联唱就超级有感觉!!!就是一下子热血起来那样!!国分姐捏紧拳头的时候忍不住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果然不管怎么被那些个声优影响着无视掉角色们来喜欢上他们,家教会这样的场合却还是一定会和动画联系在一起的TAT!!家教动画虽然崩坏却也还是能牵着我们的心情。

总值心情很HIGH!等熟肉出来TVT!!
特典也美……等熟肉+1!


最近几话的漫画不知道该吐什么槽了……= =初代雨是怎样……是个日本人是怎样啊?
!而且还是平安时代…………还是吹笛子的……对不起我忍不住笑了啊啊啊……重点是长成阿山那样……还是倒过来……娘你这是要整个都初代附体么……岚肯定也就长成隼人那样么……
于是其实五代目是初代岚的后代么?……远目。
阿山握刀的动作是跟隼人学的吧啊?!和隼人学的吧!!
你们下次去约会可以一起这样拿丸子了TVT。对不起我觉的好萌怎么办………………

山本次郎……山本小次郎……好好笑怎么办……
[删除 ]其实我本名叫山田不对山本太郎哟不过妈妈觉的不好听所以就改名了—BY山本武[/删除]
[真相]其实之前有给狱寺推荐过小猫的名字叫太郎,不过狱寺当然不愿意啦……[/真相](才怪啊!!!

说实话这种起名风格很山本,也毫无疑问会被隼人嘲笑……= =口胡你们在人的妄想里闪烁地太过分了………………TAT。




然后说动画。
默默。我觉的好开心怎么办?……我觉的意境完全崩坏了,但是那种欢乐的气氛才是V啊!破坏分子一家亲。百痴们……人妖,猥琐大叔,暴力人妻,白痴暴力少爷脾气老大,毒舌还有白痴小鬼……OTL。我很期待怎么办。家教走回搞笑路线我好开心,这个才有家教气氛!!!!
还有弗兰!萌死了但是我还是BM的!!!






太晚了,眼睛合上了要。本来有很多想要说的话,不过现在说不下去了。今天就此吧远目。


晚安。

家教动画走回搞笑路线.可喜可贺

如题.
因为要睡觉去了剩下的槽以后再吐.


远目。
顺便说,国立小姐的声音还是蛮符合我心目中的弗兰形象的,笑。虽然,稍稍有点嫩的感觉呢……

对不起我吐了……



01 是说吐槽。(你去死吧……= =+
02 238话表达的到底是怎样啊?!怎样?!
03 大家一起搞笑了么OTL……
04 小春还是蛮萌的……但是……怪不得娘你从十八禁漫画改行来画少年漫画……煽动得不够啊……默默。话说小春不是应该知道27他们是黑手党的么……而且还总是脑内妄想全开那种……这么说来果然其实是深藏不露?不愧是绿中的学生啊……(不搭界吧?!
05 白兰同学……你去搞笑吧!!!你真的很有前途啊!!!!!
06 其实我想要你手上的冰淇淋(死吧
07 8059唯一在一起的一格……同仇敌忾了……可是我还是萌到了怎么办。
08 总之隼人很萌就对了……
09 大哥发飚好可爱!!!> <
10 纲你就认了吧……人家都说[女儿的男朋友先打一顿再说]……同理可得[妹妹的男朋友先打到胃出血再说]……(慢着 不对
11 S娘你出场居然没有吼叫!
12 你们…… 这一个也是那一个也是随意出入彭哥列基地那是怎样啊你们想要将尼二类流满面么?!或者说,将尼二你的基地安全系统真的没有问题么口胡?!
13 我为金枪鱼而喷了。幸好我不在吃饭……= =
14 山本武你一脸蠢样是怎的?不要告诉我你没有意识到你的家庭教师是S娘啊!= =+
15 看吧,被打了。(摊手
16 S娘你还真舍得下手好歹这是你干儿子啊(误很大
17 好完整的臼齿。
18 臼齿龙套您好。OTL……034

19 “你要杀了他么? ”是隼人说的也……
20 狱寺君你难道不应该“山本武你活该么”……=v=(你够了
21 其实我很燃诶……毕竟我是武士con……=v=而且S娘和山本都是我的菜……> <
22 了平……你其实质是想打一下阿钢吧?!其实只是想打打看吧!!!
23 跟你说了妹妹的男朋友是要打到胃出血而不是毁容啊!!!!( 等下……
24 毁容了你妹妹还怎么看他未来的老公和众人奸情啊?!
25 最后一页……[我们的修行……完美地结束了!]是怎样啊?! 什么都没有就结束了?!娘你懒了吧?!你不想画吧!!!!有没有搞错!!我还期待着这些日常能成为萌点啊……又要战斗了么……心好累啊(挖鼻孔)……况且这也太诡异了吧?!怎么就这么结束了啊!你一句话就结束了是伐?!诶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此刻的感情……072

26 国立幸……说真的不认识诶……= =
27 我比较期待是00的那类声音嘛默默……
28 嘛,其实怎样都好啦……
29 要死我好萌汤泽桑怎么办?……> <
30 S娘也萌……啊不对是高桥……(你够了真的……



那就这样了。

噢噢噢噢噢噢!拿到了!

标题无意义……(你够了!!

其实就是说阿依给我寄过来的书已经拿到了XDD!!
两本黑塔利亚的漫画三本战国basara还有一本同人志2!捏哈哈哈……而我现在已经全部看完了……何等迅速啊!
当然数学作业也就理所当然地没有做。恩,等下就打算回去A数学作业了。

战B很萌!!明智光秀真不顺眼……= =+看山冈庄八的《织田信长》的时候就很讨厌他了……漫画里也很惹人讨厌……= =
真田幸村萌死我了呀XDD~但是我居然更喜欢伊达政宗?!不会吧……怎么也不觉得他是我的那碗茶啊默默……
不管怎么样还是等动画出来吧。=v=


黑塔利亚就是彻底的萌到我死去活来了……= =+
露中让我萌不起来……虽然我很爱耀。但是我果然是独伊+米英了……果然啊啊啊!
军曹你对意呆的爱我看出来了呀!!!系鞋带……阿哈哈哈系鞋带啊啊啊啊!!!拍桌!系鞋带!!(这个人疯特勒……)
米英的萌点在于[虽然你……长大了……]
被那页萌到在床上翻滚啊啊啊啊啊啊!太太太有爱了!虽然现在的关系看起来很差不过这果然是有着千丝万缕的缘由的其实那是爱!!!

另外神意也是不言而喻的有爱……啧啧。我觉得当我有了电脑就会陷入这个坑了……(喂喂喂!




然后说看了家教会的捏他。跑去nico看到的XD~
很有爱的样子。我就等到时候DVD的出现了!!=v=



家教会捏他。



我很期待看夫妻闪耀……而且还有巴利安……是说混蛋XANXUS你怎么不出现啊啊啊啊!!你知不知道你老婆带孩子(误)和女仆(大误)出来被人调戏或者调戏别人(更大误)很辛苦啊啊!!!!!
你知不知道这种情况容易让80S党欢乐啊……(怒)

TVT。这次应该会有超级多的萌点……希望8059现场不要走音……(你的愿望太……了吧?!)



今次就这样了。






预祝26日斗斗生日快乐!!!
我希望那天我能上网来……=v=